瀏覽單個文章
ccpz.tw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4
文章: 8
Question 超過頭還是電壓不穩?

我用 NF7-M + Barton 2500+ oc 3200+
之前我的電腦開機五六個小時,就會發出救護車聲,然後就關機了
在板上問的結果是調測溫器或是電壓不穩
今天又來一次救護車,結果更慘
開機後 cpu 辨識成 Athlon XP 1100Mhz =.=
調 bios 也調不回
然後我去看一下電壓
發現 +-12V 都差個 0.5V 左右
這樣會有影響嗎(我用 aopen 330w)
溫度到和以前差不多,都在 60 度左右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5-05-10, 11:30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cpz.tw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