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散熱片用AB膠黏...這樣還還拔的下來嗎??
瀏覽單個文章
shlin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3
文章: 349
我爸之前常常拿ab膠來塗鞋~~
2005-05-10, 11:10 AM #
8
shli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hlin
查詢shli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hli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