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adase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倫..
文章: 952
[問題] 沒法子登入奇摩信箱耶

啊..今天早上突然不能登入奇摩信箱了耶.

我都沒有改任何設定啊

可是問朋友他們都能正常登入耶...我昨天晚上也都可以啊

怎麼會這個樣子呢..

一直出現....

Unfortunately, we are unable to process your request at this time.

We apologize for the inconvenience

他最上面顯示error 999

我也把防火牆關掉了啊..~_~"

我試好久..也重開機很多次耶..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ㄅㄆㄇㄈㄉ~~~~~~
舊 2005-05-10, 10:53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dase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