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散熱片用AB膠黏...這樣還還拔的下來嗎??
瀏覽單個文章
pennywu
Elite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台灣的景德鎮
文章: 4,887
引用:
作者
WHG_AMI_CAT
可以,AB樹脂又快又好用,只是塗太厚會很硬,方便固定的話用強力膠比較好
(別拿含散熱膏的那種來黏
強力膠我試過耶 但沒效
熱融膠我也試過 也沒效
我買的AB膠 我不知有沒有含散熱膏
我只知它是兩條分開 用1:1去混合...當初買來是要黏南橋上的散熱片
__________________
2005-05-10, 09:56 AM #
7
pennywu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pennywu
查詢pennywu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pennywu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