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pennywu
Elite Member
 
pennywu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台灣的景德鎮
文章: 4,887
引用:
作者WHG_AMI_CAT
可以,AB樹脂又快又好用,只是塗太厚會很硬,方便固定的話用強力膠比較好
(別拿含散熱膏的那種來黏


強力膠我試過耶 但沒效
熱融膠我也試過 也沒效
我買的AB膠 我不知有沒有含散熱膏
我只知它是兩條分開 用1:1去混合...當初買來是要黏南橋上的散熱片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5-05-10, 09:56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ennywu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