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ft486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5
文章: 18
引用:
作者bearcr
我用winiso 開好了!winrar 好像不太行!
不過開了以後好像又怪怪的,那應該是檔案提供者的問題了!
多謝各位的解答^^

也有可能是你的WinISO版本太舊了
舊 2005-05-10, 09:26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ft486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