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iso 的開法,救命啊!
瀏覽單個文章
ft486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5
文章: 18
引用:
作者
bearcr
我用winiso 開好了!winrar 好像不太行!
不過開了以後好像又怪怪的,那應該是檔案提供者的問題了!
多謝各位的解答^^
也有可能是你的WinISO版本太舊了
2005-05-10, 09:26 AM #
7
ft486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ft486
查詢ft486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ft486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