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散熱片用AB膠黏...這樣還還拔的下來嗎??
瀏覽單個文章
WHG_AMI_CAT
Ju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您的住址: 貓窩
文章: 753
引用:
作者
pennywu
最近突然奇想
想把AB膠拿來黏皮鞋(側邊開口笑)不知效果怎樣...
可以,AB樹脂又快又好用,只是塗太厚會很硬,方便固定的話用強力膠比較好
(別拿含散熱膏的那種來黏
2005-05-10, 04:28 AM #
6
WHG_AMI_CAT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WHG_AMI_CAT
查詢WHG_AMI_CAT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WHG_AMI_CAT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