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GHOST9.0可以備分DOS系統嗎??
瀏覽單個文章
oitwtn
Se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3
文章: 1,149
先用ghost在win底下做出boot disk
然後用disk開機進入dos mode就可以了
__________________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2005-05-10, 01:01 AM #
2
oitwt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oitwtn
查詢oitwt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oitwt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