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qqa177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文章: 505
Unhappy i810的顯示晶片效能?

親戚用i810主機板內建的顯示晶片 (主機板無agp插槽),使用64M RAM...還扣1M給顯示卡用
家中留有486的主機,如果拆下S3 VIRGE給那台主機用,效能會比較好嗎?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5-05-10, 12:33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qqa177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