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i810的顯示晶片效能?
瀏覽單個文章
qqa177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文章: 505
i810的顯示晶片效能?
親戚用i810主機板內建的顯示晶片 (主機板無agp插槽),使用64M RAM...還扣1M給顯示卡用
家中留有486的主機,如果拆下S3 VIRGE給那台主機用,效能會比較好嗎?
2005-05-10, 12:33 AM #
1
qqa177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qqa177
查詢qqa177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qqa177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