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Magic S-RED
Junior Member
 
Magic S-RED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4
文章: 975
小藍 小藍你怎麼了

話說今天跟同學去吃東西
回學校後 走疏洪道,天殺的下超大的雨...地也淹了水(好啦 或者我們可說是積了很深的水,突然覺自己像摩西一樣破水 ) 回到這裡..
我就一路破水...邊破邊騎..當我騎到八里時..我看了一下小藍的龍頭上的電壓表(我改的唷 為什麼要改?因為我為了電系的問題 車掛3次...)
..咦?小藍怎會電壓跑到17伏??然後亂跳17,12,14,15...總之就一直亂跳
我嚇到 然後騎快一點 發現電壓狂飆..最高飆到50幾伏..
後來也是一直亂跳 最後就"-1 . "
這理先說明一下 我電壓表的顯示 是"-00.0" 平常有騎車都是14.5~14.8在跑....
最後到學校時 我的電壓表是"-1 . "
我的電系目前都沒問題.....
請問板上電機電子專業很強的大大 是不是我電壓表壞了 那 能修嗎?((一顆550..能修當然修呀))
先謝謝了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5-05-09, 11:44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agic S-RED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