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GHOST9.0可以備分DOS系統嗎??
瀏覽單個文章
形單影隻
Registered User
加入日期: May 2004
您的住址: 高雄市
文章: 209
GHOST9.0可以備分DOS系統嗎??
GHOST9.0可以備分DOS系統嗎??因為公司電腦上有軟體是DOS版的,所以電腦同時安裝WIN2000及DOS,想問問要備份的話,不知GHOST9.0可以使用在DOS上嗎?謝謝
2005-05-09, 10:43 PM #
1
形單影隻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形單影隻
查詢形單影隻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形單影隻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