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形單影隻
Registered User
 
形單影隻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4
您的住址: 高雄市
文章: 209
GHOST9.0可以備分DOS系統嗎??

GHOST9.0可以備分DOS系統嗎??因為公司電腦上有軟體是DOS版的,所以電腦同時安裝WIN2000及DOS,想問問要備份的話,不知GHOST9.0可以使用在DOS上嗎?謝謝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5-05-09, 10:43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形單影隻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