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Yu-Cheng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5
文章: 21
我想對多重開機有更深的瞭解有誰可幫我

我想對多重開機有更深的瞭解有誰可幫我.
假設我有三個WINXP系統中、日、英
然後有1.自動讓XP的開機檔管理
2.讓SPFDISK管(可是要先在硬碟內的一開始做8MB左右的曹放開機檔)
3.BOOTMAGIC(可是只能用於FAT32並要先在硬碟內的一開始做8MB左
右的曹放開機檔)
那還有哪些方法呢?可以在還原後不會破壞開機選單的
順便一問有可能做出精美的開機選單嗎?
還有有誰有關於多重開機深入的文件呢多謝

中文平時用 英文寫程式、與大型英文程式 日文玩遊戲 QQQ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5-05-09, 07:43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Yu-Cheng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