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散熱片用AB膠黏...這樣還還拔的下來嗎??
瀏覽單個文章
pennywu
Elite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台灣的景德鎮
文章: 4,887
最近突然奇想
想把AB膠拿來黏皮鞋(側邊開口笑)不知效果怎樣...
__________________
2005-05-09, 05:33 PM #
5
pennywu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pennywu
查詢pennywu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pennywu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