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jfy89337027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縣五股鄉
文章: 88
感謝兩位大大的回應.....
我就角落塗ab膠...中間散熱膏 要拔在時先用吹風機吹.....
謝謝
舊 2005-05-09, 05:20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fy89337027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