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散熱片用AB膠黏...這樣還還拔的下來嗎??
瀏覽單個文章
jfy89337027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縣五股鄉
文章: 88
感謝兩位大大的回應.....
我就角落塗ab膠...中間散熱膏 要拔在時先用吹風機吹.....
謝謝
2005-05-09, 05:20 PM #
4
jfy89337027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jfy89337027
查詢jfy89337027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jfy89337027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