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散熱片用AB膠黏...這樣還還拔的下來嗎??
瀏覽單個文章
WHG_AMI_CAT
Ju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您的住址: 貓窩
文章: 753
塗在角落就好了,中間都上散熱膏,以後要拔的時候會輕鬆許多
2005-05-09, 04:52 PM #
2
WHG_AMI_CAT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WHG_AMI_CAT
查詢WHG_AMI_CAT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WHG_AMI_CAT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