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WHG_AMI_CAT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您的住址: 貓窩
文章: 753
塗在角落就好了,中間都上散熱膏,以後要拔的時候會輕鬆許多
 
舊 2005-05-09, 04:52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HG_AMI_CAT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