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不知從何查起的怪問題(無法上網)
瀏覽單個文章
horing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5
文章: 3
引用:
作者
axbycz
根據版主提供的資料
網路不應該有問題
問題好像出在ie
換個瀏覽器試試看吧
或是直接用 nslookup 看看會不會有同樣問題
多謝大大的建議~
但是小弟覺得不是瀏覽器的問題
因為只要有對外的封包~~就會導致於情況發生,我試過不開ie 只用更新病毒碼也會,~
如果是ie的問題,那在x64 的系統,就粉正常,上網開網頁,下載 ~~~都粉順暢,
這就是小弟傻眼的問題所在啊
2005-05-09, 02:48 PM #
7
horing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horing
查詢horing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horing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