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 XP籃底白字
瀏覽單個文章
es8d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5
文章: 12
XP籃底白字

以前XP SP1的系統一切安好 可以同時下載 轉黨 放MP3開各好幾天都沒問題 後來因為系統便慢很多 只好用GHOST給還原回去 就這樣 問題就來了 第一次在安裝TMPG這軟體安裝到一半 便出現藍色畫面
stop:0x0000007e 去查了一下 原因1bios 2HD容量3VGA DRIVER 但這些我都確定沒有問題 以前可以的系統 沒道理GHOST回去後會出現這種情形 每每都在座轉黨到一半時便出現籃底白字 第二次 stop:0x000000c5 瘋了 不知有那位大大有愈過 可以提供一下 難道真的HD被操掛(以前轉黨 非常順完全沒出現籃底白字)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5-05-09, 12:02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s8d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