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bearcr
Power Member
 
bearc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市大安區
文章: 527
我用winiso 開好了!winrar 好像不太行!
不過開了以後好像又怪怪的,那應該是檔案提供者的問題了!
多謝各位的解答^^
__________________
照相,
是第一人稱的視野。

相片,
則是第三人稱的觀點


~~~C.R.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bearcr
舊 2005-05-09, 09:35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earcr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