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iso 的開法,救命啊!
瀏覽單個文章
bearcr
Power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市大安區
文章: 527
我用winiso 開好了!winrar 好像不太行!
不過開了以後好像又怪怪的,那應該是檔案提供者的問題了!
多謝各位的解答^^
__________________
照相,
是第一人稱的視野。
相片,
則是第三人稱的觀點
~~~C.R.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bearcr
2005-05-09, 09:35 AM #
6
bearcr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bearcr
瀏覽bearcr的個人網站
查詢bearcr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bearcr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