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horing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5
文章: 3
不知從何查起的怪問題(無法上網)

各位大大~~
我昨天遇到讓我不知從何查起的一個問題唷~~
就是我現在所遇到的是 無法上網 ~~
在同一台電腦~~~我安裝了xp sp2 跟 xp x64(英文版) {各別的硬碟}
但是在 xp x64 上網都粉正常 ~~~但是 在 xp sp2 卻無法上網
我有試過重 灌 跟 低階過硬碟~~甚至於換過另一顆硬碟
都是同樣的情況 ~~~
它無法上網的情況我大致形容一下~~
就是開機 時 抓的到 ip (我是用 dhcp 上網型的)
在還沒開 ie 之前~~我可以在 dos 模式下 可以釋放跟 renew 都ok
但在開了ie 之後 ,開了一二個網頁(甚至於一個網頁)它對外的封包就掛了
封包完全都無動作,~~我再回到 dos 模式 ~~也就無法 釋放跟 renew 了
連ping getway , dns 都完全無回應~~

小弟的配備如下
AMD K8-3000+
KINGMAX 512MB *4
ASUS A8V-E DELUXE
MSI PCI-E 6600 256MB

因為這個問題是在5/8 凌晨才出現這樣狀況~~在那之前 XP SP2 都粉正常
所以在此發表此問題~~
看有那位大大曾遇到這個問題~~或許建議的方法去查出這個問題所在呢
http://tw.pg.photos.yahoo.com/ph/ch...b55.jpg&.src=ph
小弟不懂網頁,所以只好放在相薄裡~~麻煩大大可以大致上去看一下~~
如有問題要問~~我會儘回覆大大的~~~感溫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5-05-08, 10:57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oring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