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一下POWER掛點~
瀏覽單個文章
ZHN
Amateur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4
文章: 41
引用:
作者
oitwtn
突然的高電壓或大電流
不然就是有小強在裡面睡覺
那CPU會部會也掛呢
2005-05-08, 09:13 PM #
3
ZH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ZHN
查詢ZH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ZH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