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遊戲不能玩
瀏覽單個文章
-翔-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您的住址: 楠梓、淡水
文章: 67
這種問題不一定是硬體衝突;
遇過幾次類似的經驗,給你當參考,
通常灌完XP後,部份的顯卡的驅動都
已經幫你掛上去了,但是有時候還是會
有些問題。
先把XP自動幫你掛上去的顯卡驅動刪掉
,然後重開機,再去官網抓最新的驅動安裝
,試試看吧!祝你好運。
2005-05-08, 02:25 PM #
8
-翔-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-翔-
查詢-翔-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-翔-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