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98se裝ie6.0的問題
瀏覽單個文章
millco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您的住址: 台南
文章: 369
用Firefox去跑一些網站有問題,就寫信跟站長講一下
反應久了,自然地站長就會自動改網頁的內容,讓它變成符合標準的W3C格式的網頁了!
2005-05-08, 08:25 AM #
9
millco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millco
查詢millco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millco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