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98se裝ie6.0的問題
瀏覽單個文章
22565467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4
文章: 317
firefox跑雷傲..左邊有小視窗那種會點不出來..另有些版面排版也蠻奇怪的..
我的98se裝ie6.0後是要一次殺大約三四百個小檔案後..就遲鈍了..
再來就算殺1k..也會慢了老半天..試過單純灌98和6.0..三台不同PC..
__________________
*停權中*
舊帳號在偶然一次中於政治板回覆第一篇就被停權了....><""..
2005-05-08, 02:25 AM #
8
22565467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22565467
查詢22565467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22565467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