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oitwtn
Senior Member
 
oitwt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3
文章: 1,149
我覺得可能是樓主的主機的問題

因為我98裝ie6也好好的

並不會砍檔比較慢

我想應該是樓主裝的軟體太多所致~
__________________
..................
舊 2005-05-08, 01:50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oitwt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