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98se裝ie6.0的問題
瀏覽單個文章
haiyabusa
Ju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719
引用:
作者
22565467
本來就是用ie5.5用的好好的啊..偏偏現在遊戲基地改版..
用5.5沒辦法發文和回覆..一定要6.0或firefox吧..
可是98真的是不想灌這兩樣..另外停權的是舊帳號..現在用新的..
98灌 firefox不錯啊,
我都這樣用啊。
2005-05-08, 01:03 AM #
6
haiyabusa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haiyabusa
查詢haiyabusa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haiyabusa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