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haiyabusa
Junior Member
 
haiyabusa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719
引用:
作者22565467
本來就是用ie5.5用的好好的啊..偏偏現在遊戲基地改版..
用5.5沒辦法發文和回覆..一定要6.0或firefox吧..
可是98真的是不想灌這兩樣..另外停權的是舊帳號..現在用新的..

98灌 firefox不錯啊,
我都這樣用啊。
舊 2005-05-08, 01:03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aiyabusa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