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98se裝ie6.0的問題
瀏覽單個文章
22565467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4
文章: 317
本來就是用ie5.5用的好好的啊..偏偏現在遊戲基地改版..
用5.5沒辦法發文和回覆..一定要6.0或firefox吧..
可是98真的是不想灌這兩樣..另外停權的是舊帳號..現在用新的..
__________________
*停權中*
舊帳號在偶然一次中於政治板回覆第一篇就被停權了....><""..
2005-05-07, 01:14 AM #
5
22565467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22565467
查詢22565467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22565467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