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遊戲不能玩
瀏覽單個文章
TangTa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474
遊戲不能玩
我的電腦因為用ATI9550和GA-VT880-L相衝...所以我買了NF7來用...終於可以玩NBA2005了...可是過了兩天...我晚上無聊想說開一下來玩...居然不能玩了...按NBA2005會變成黑色畫面...要按CTRL+ALT+DEL把NBA重開才能回桌面...請問一下我哪裡有問題嗎?
CPU:amd 2600+
MB:NF7
硬碟:40g
記憶體:1.25g
__________________
徵HUB...越便宜越好...要賣的密我...希望有人可以送我^^
2005-05-06, 08:56 PM #
1
TangTa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TangTa
查詢TangTa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TangTa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