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Junior Member
|
引用:
8se只要裝ie6.0...用檔案總管一次殺幾百個小檔案...馬上就會遲鈍...
等回復後...再來就算只殺一個小檔案也會遲頓...需重開機了...
請問這有解嗎...謝謝!
__________________
*停權中*
*停權中*
舊帳號只不過第一次在政治板回覆一下就被停權了....><""..
|
停權中不能發言,我一直認為是天經地義的。
不過,印象中不知在那個版看過停權中一樣可以發言,
本想po文問問看為何那位前輩可以發言,
幾番思索仍然覺得不妥,所以就算了。
看到前輩你發的文我又給搞混了,
到底那個才是對的?
怪怪的!
不過98裝IE6好像有點問題,
何不用IE5.5試試,
要不換個OS。
有錯誤請指正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