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 可怕的病毒
瀏覽單個文章
darkpisces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台灣台北/加拿大蒙特婁
文章: 110
上面的方法只剩下網路線沒一條一條查跟hack而已 >.<
IP release table有看過,我們公司買的網卡週期都是00-0E.....
可是那個搶走IP的MAC跑出來的是00-0F週期的..

有點納悶沒新機器進來說,有的話只是把末端迴路(Ethernet &VPN)換成某公司,不在用中華電信而已..
舊 2005-05-06, 12:13 A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arkpisces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