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 可怕的病毒
瀏覽單個文章
951
Senior Member
 
951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3
文章: 1,179
引用:
作者darkpisces
請問各位大大有沒有碰過有病毒會搶Server的固定IP以後,會自己當成DHCP server來發IP的?
小弟公司現在有這個麻煩,dns lookup也找不到他藏在哪台電腦裡,Windows 2000 Pro可以發IP嗎?
因為我用Sniffer抓MAC address,發現都不是server的網卡,所以應該是藏在user的電腦裡面,有大大可以救救我嗎?

多謝!!


2k (or 2k3)DHCP server上有IP對應MAC的表吧
拿出來比對一下.
舊 2005-05-05, 11:51 P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951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