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可怕的病毒
瀏覽單個文章
951
Se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3
文章: 1,179
引用:
作者
darkpisces
請問各位大大有沒有碰過有病毒會搶Server的固定IP以後,會自己當成DHCP server來發IP的?
小弟公司現在有這個麻煩,dns lookup也找不到他藏在哪台電腦裡,Windows 2000 Pro可以發IP嗎?
因為我用Sniffer抓MAC address,發現都不是server的網卡,所以應該是藏在user的電腦裡面,有大大可以救救我嗎?
多謝!!
2k (or 2k3)DHCP server上有IP對應MAC的表吧
拿出來比對一下.
2005-05-05, 11:51 PM #
9
951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951
查詢951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951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