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:
|
作者jackeric
若你是 mis 你功力不是很好喔
|
那請問您功力比較好,可以教我如果我已經用sniffer監聽他對其他人的封包,抓到的內容都空白,只是他會自動派送IP,搶走我DHCP server的角色,把default gateway 換成他自己,使得user無法連線,我應該怎麼做?我所有的server都查過MAC address,跟我用sniffer上抓到的都沒有一個一樣,現在只剩下幾台新的workstations是還沒比對過MAC而已,這是功力的問題嗎?
而且您也沒提出有什麼解決方案,就丟了一句我功力不好,這個小弟有點不服。現在懷疑病毒偽裝MAC address讓我失了偵察方向而已。如果在這邊發問沒什麼解決方案,就只會被吐一句"妳功力不是很好喔",那我想我以後也不會在這發問了。謝謝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