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可怕的病毒
瀏覽單個文章
darkpisces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台灣台北/加拿大蒙特婁
文章: 110
可怕的病毒
請問各位大大有沒有碰過有病毒會搶Server的固定IP以後,會自己當成DHCP server來發IP的?
小弟公司現在有這個麻煩,dns lookup也找不到他藏在哪台電腦裡,Windows 2000 Pro可以發IP嗎?
因為我用Sniffer抓MAC address,發現都不是server的網卡,所以應該是藏在user的電腦裡面,有大大可以救救我嗎?
多謝!!
2005-05-05, 04:25 PM #
1
darkpisces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darkpisces
查詢darkpisces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darkpisces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