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gundankk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0
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321
Red face 請問為何DVD錄放影機錄的東西會有影無聲???

我最近買了飛利浦的DVDR612的錄放影機
但是發現一個問題,那就是錄的東西只有在這台機器上正常的,在放到電腦或是其他的DVDPLAYER 上去看都只有影像沒有聲音 why???
難不成使這台機器的聲音輸出模式不一樣嗎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5-04-26, 02:30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undankk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