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G最高~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4
文章: 131
引用:
作者seachild
我的方法:
一、用spfdisk割兩個主分割,設定分割1為啟動磁區、順便快速格式化
二、分割1安裝第一個OS後,用光碟開機進DOS,開SPFDISK,MBR寫入多重開機選單(共兩分割),並設第2分割為啟動磁區
三、重開機後因為分割2無開機檔,自動選擇光碟開機(當然BIOS內要先設開機順序,HD先CD第二),此時分割1已被SPFDISK設為隱藏磁區,所以可以安裝第二個OS
四、調開機裝置順序為光碟(或軟碟),進DOS再把多重開機選單寫入MBR,完成。


1.可是這樣用D的O.S開機不是看不到C Partition內的東西嗎? 反者亦之?

2.一、已有作MBR寫入多重開機選單(共兩分割),並設第2分割為啟動磁區
那四、為何還要進DOS再把多重開機選單寫入MBR,這邊有疑問?

請賜教......3Q
舊 2005-04-19, 12:19 A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最高~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