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要如何安裝多重開機才能O.S A不影響O.S B開機
瀏覽單個文章
ryutaro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5
文章: 17
需要備份的開機會用到的系統檔有四個:boot.ini, bootfont.bin(英文版沒有這個檔),ntdetect.com, ntldr這四個檔,
依樓主的情況,灌完Winxp和Win2003後,只要將C:下的這四個檔備份,然後用win2003開機後,format C:\,再將這四個檔複製回C:\,修改boot.ini把不需要的開機選項移除即可,這樣就可以移除在C碟的winxp,保留在D碟的win2003。
2005-04-18, 01:55 PM #
7
ryutaro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ryutaro
查詢ryutaro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ryutaro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