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要如何安裝多重開機才能O.S A不影響O.S B開機
瀏覽單個文章
G最高~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Dec 2004
文章: 131
引用:
作者
cxh
用vmware吧,檔案比較不會混亂...
同時可以開多台 os
但是這台電腦已很舊了....灌XP跟WIN 2003可以說是對它負擔已很重了
PIII 550 RAM 320MB
用 VMWARE同時開兩個OS....會死人!
2005-04-15, 06:01 PM #
5
G最高~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G最高~
查詢G最高~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G最高~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