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:
|
作者cwayula
參考看看
1.灌XP到A磁區 將系統GHOST出來 再將A磁區格式化
2.灌2003到B磁區 將系統GHOST 出來 再將B磁區格式化
3.以SPFDISK製作開機管理 要不要隱藏磁區可以由他完成
4.分別將兩個系統復原回原來的磁區 應該就可以橋歸橋 路歸路了
以上僅供參考 有錯請指正
|
感覺好像怪怪的.....
如果用上述方法再用SPFDISK建立開機選單
但是如果再安裝的時候不隱藏另一磁區......好像怪怪的?
雖然很麻煩....不過還是試試看
希望能成功.....
謝謝了~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