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要如何安裝多重開機才能O.S A不影響O.S B開機
瀏覽單個文章
cwayula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5
文章: 61
參考看看
1.灌XP到A磁區 將系統GHOST出來 再將A磁區格式化
2.灌2003到B磁區 將系統GHOST 出來 再將B磁區格式化
3.以SPFDISK製作開機管理 要不要隱藏磁區可以由他完成
4.分別將兩個系統復原回原來的磁區 應該就可以橋歸橋 路歸路了
以上僅供參考 有錯請指正
2005-04-15, 10:15 AM #
2
cwayula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cwayula
查詢cwayula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cwayula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