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有人用過K8S-MX嗎?
瀏覽單個文章
kyougi
Se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1,131
不會貴吧??
還不錯用啦..還有一支pciex 1x的插槽
可以留著備用
2005-04-06, 11:01 AM #
9
kyougi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kyougi
瀏覽kyougi的個人網站
查詢kyougi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kyougi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