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xkwenk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5
文章: 16
請問有人用過K8S-MX嗎?

這塊SIS760的主機板好嗎??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5-04-04, 11:32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xkwenk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