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O型的母獅
*停權中*
 
O型的母獅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4
您的住址: 木柵動物園
文章: 194
Wink

代理商說延遲發貨,目前都沒人敢肯定哪時候會到

引用:
作者770301
3/5早上11:00打電話給店家詢問變色龍是否有貨到,
回答:貨未到,但今天一定會來,只是量很少!
等到下午17:30再打過去詢問時,卻回答說已經賣光了!!
所以想請問各位有誰買到3/5這批的變色龍嗎?
還是店家只是虛晃一招,根本就沒有此批貨!!
(之前好像有在討論區看到此批好像要延到3月底才會到貨)
 
舊 2005-03-06, 10:31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O型的母獅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