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各位有誰買到3/5這批的變色龍嗎?
瀏覽單個文章
O型的母獅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May 2004
您的住址: 木柵動物園
文章: 194
代理商說延遲發貨,目前都沒人敢肯定哪時候會到
引用:
作者
770301
3/5早上11:00打電話給店家詢問變色龍是否有貨到,
回答:貨未到,但今天一定會來,只是量很少!
等到下午17:30再打過去詢問時,卻回答說已經賣光了!!
所以想請問各位有誰買到3/5這批的變色龍嗎?
還是店家只是虛晃一招,根本就沒有此批貨!!
(之前好像有在討論區看到此批好像要延到3月底才會到貨)
2005-03-06, 10:31 AM #
2
O型的母獅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O型的母獅
瀏覽O型的母獅的個人網站
查詢O型的母獅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O型的母獅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