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一下WD保固加錢變三年該怎麼做呢@@?
瀏覽單個文章
starocean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Apr 2004
您的住址: 台北永和
文章: 2,406
引用:
作者
guancheng
不給我增加保固了...因為我已然過保固了...怎麼辦~_~嗚嗚嗚...請問大家有什麼好方法修壞軌...@@"
修壞軌~~低階格式化~~
2005-02-10, 02:24 AM #
8
starocea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tarocean
查詢starocea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tarocea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