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燒錄機外接盒,用哪一種晶片相容性會比較好?
瀏覽單個文章
starocean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Apr 2004
您的住址: 台北永和
文章: 2,406
引用:
作者
Briad
GL811E-04 搭配A09還不錯使用
GLXXX在對岸評價不是很好
能買到NEC或Oxford~~我絕不買GLXXX
2005-02-10, 02:18 AM #
6
starocea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tarocean
查詢starocea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tarocea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