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Briad
Advance Member
 
Briad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5
您的住址: Keelung
文章: 431
我用A09感覺還好,BENQ好像要推出一款1625?不知道效能如何?.?
 
舊 2005-02-08, 08:50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riad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