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一下WD保固加錢變三年該怎麼做呢@@?
瀏覽單個文章
巧克力酥片
Se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1,068
引用:
作者
louiskoo
應該是之前一年保固OEM貨
原來如此,了解了。
問題是,加約$15,我是覺得這樣和原來的公司貨似乎也沒差到那裡去了…
2005-02-07, 09:34 PM #
6
巧克力酥片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巧克力酥片
查詢巧克力酥片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巧克力酥片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