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巧克力酥片
Senior Member
 
巧克力酥片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1,068
引用:
作者louiskoo
應該是之前一年保固OEM貨

原來如此,了解了。
問題是,加約$15,我是覺得這樣和原來的公司貨似乎也沒差到那裡去了…
舊 2005-02-07, 09:34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巧克力酥片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