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louiskoo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4
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1,400
引用:
作者巧克力酥片
250G,這種不是都應該是三年嗎?怎麼你的才一年?為何要加錢才有三年保固?難道美國的保固方式比較不一樣?

應該是之前一年保固OEM貨
舊 2005-02-07, 07:36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ouiskoo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