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一下WD保固加錢變三年該怎麼做呢@@?
瀏覽單個文章
巧克力酥片
Se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1,068
250G,這種不是都應該是三年嗎?怎麼你的才一年?為何要加錢才有三年保固?難道美國的保固方式比較不一樣?
2005-02-07, 04:06 PM #
2
巧克力酥片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巧克力酥片
查詢巧克力酥片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巧克力酥片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