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巧克力酥片
Senior Member
 
巧克力酥片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1,068
250G,這種不是都應該是三年嗎?怎麼你的才一年?為何要加錢才有三年保固?難道美國的保固方式比較不一樣?
 
舊 2005-02-07, 04:06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巧克力酥片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