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一下WD保固加錢變三年該怎麼做呢@@?
瀏覽單個文章
guancheng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文章: 19
請問一下WD保固加錢變三年該怎麼做呢@@?
我有一顆250G/8M的HD...因為保固只有一年,我現在想升級成三年,請問一下該怎麼做才行呢@@?我記得要1x塊US,可是正確的步驟不知道怎麼弄,請各位大大分享一下,謝謝
2005-02-07, 03:51 PM #
1
guancheng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guancheng
查詢guancheng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guancheng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