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 剛買的A09...
瀏覽單個文章
ADIEMUS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文章: 13
引用:
作者keigobow
更新外接盒時要插的是USB2.0的線才能更新的到喔~ 因為我也是買那外接盒的!!!



ㄜ....我買的這款只有USB2.0,沒有1394......
所以應該不是這個問題??

還是感謝這位網友指教
__________________
<女友銘>

髮不在長,馬尾就行,愛不在濃,溫柔則靈,斯是小鳥,惟吾是依。
點心做的精,情話說的勤,能舞會調情,體貼且窩心.
可以腰纖細,掌中輕,無嘮叨之亂耳,無打掃之勞形,
情似深海寯,貌略天仙遜,永不云:今晚不行!!!
~
舊 2005-02-07, 03:24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DIEMUS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