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Master Member
您的住址: Kaohsiung
文章: 1,979
|
引用:
|
作者jcclin
各位先進好;
小弟今日購入Seagate 200G/8M/Sata一顆,可抓到186點多G,應該是正常的吧?
將它分割成約60G/60G/70G來放資料,在做格式時,所需時間相當久,
直接切成三個磁區之後,從晚上7點多到現在2點多已經將近7個小時,電腦沒做其他事情,
目前進度只有百分之42/41/35,進度之慢讓人嚇一跳,請問這是正常的嗎?
小弟配備P4 2.6的CPU,512M的記憶體,煩請先進指教,感謝。
|
:從晚上7點多到現在2點多已經將近7個小時"會不會太久了些...
全新的硬碟是可以快速格式化的....
__________________
2026.05.09 Edited
CPU:Intel Core i7-14700 SRN40
MainBoard:ASUS ROG STRIX B760-A GAMING WIFI BIOS 1825
RAM:Kingston FURY Beast Black DDR5-5600 32GB (2*16GB)
VGA Card:ASUS Dual Radeon RX 6650 XT Adrenalin Edition 26.5.1
SSD0:Solidigm P44 Pro 1TB
HDD0:WD GOLD 8TB WD8004FRYZ
HDD1:WD GOLD 8TB WD8005FRYZ
HDD2:Seagate EXOS 7E8 6TB ST6000NM0115
Monitor:ViewSonic VX2476-smhd
LAN Card:Intel Gigabit ET Dual Port Server Adapter
Sound Card:Creative Sound Blaster Z
Power:Seasonic FOCUS GX-750 ATX 3.1(750W)
Mouse:Logitech G102 Lightsync RGB
Case:PC-7N
OS:Win11 Professional x64 Version 25H2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