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lameric55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4
您的住址: 香港
文章: 33
[請教] 燒DVD時碟面有塵埃的後果.. ?

燒DVD時沒有留意碟面沾了東西 (比塵埃大, 大概頭皮屑大小), 燒錄完成後刻錄面有痕跡 (被塵埃蓋著的區域較深色,好像燒不到的樣子), 但資料讀取又好像正常

我很好奇這是甚麼機制, 刻錄機面對沾了小東西的碟面會如何處理 ? 會不用這區域 (像硬碟的壞磁區), 還是若無其事的燒下去 ?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5-02-07, 07:20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americ55離線中